【活動】順勢通道交易競賽 等你來挑戰! 總獎金高達10萬元

2022-11-08

活動辦法

  1. 活動期間: 2022年11月14日(周一)06:00 ~ 2022年12月17日(週六)06:00

  2. 活動對象: 群益期貨使用順勢通道交易的客戶 (排除員工戶)

  3. 活動規則: 在活動期間內,根據使用順勢通道的交易口數,依照實際獲利金額排名,獲利金額最高的前三名頒發獎勵 (非使用順勢通道的獲利部位不計入)

  4. 報名資格: 自動報名制,只要使用順勢通道交易者即視為參加,不須額外報名

  5. 注意事項:

  • 交易商品不限品種,僅以是否通過順勢通道成功下單,完成交易者計算。

  • 本活動與贏家名人堂的活動積點、等級制度獨立並行,不影響客戶權益。

獎金:總獎金十萬元整 

新戶加碼:僅限有使用順勢通道交易之新戶

備註:新戶加碼禮與活動期間截止實際獲利金額為正者,不重複領取獎品。

  1. 領獎資格: 須報名贏家名人堂活動

  2. 頒獎方式: 於2022年12月21日(週三)進行贏家名人堂活動實體頒獎典禮 (僅前三名實體頒發)

什麼是順勢通道?

「順勢通道智能交易」為半自動的程式交易工具,客戶可以依據自己的主觀經驗,判斷投資商品的買賣方向、波動幅度,再設定口數、區間與子單筆數...等量化參數,並交由程式模組進行策略執行。

瞭解更多…